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

【旅行】體驗。貓頭鷹之家。日本東京

「看見我笑了嗎?各位好,我是MR.YAMASHITA。
我快滿三歲了,我出生於2014年4月29日。」


在這裡,你可以同時看見28隻28種貓頭鷹;
你可以和他們作最近距離的接觸;
在TripAdvisor裡,排名全日本第九的高人氣;
全都在日本東京秋葉原「OwlCafe」裡。

預約制

OwlCafe Akiba Fukurou採預約制,
你可能工作很忙,你可能住很遠,甚至住海外,
但只要事先用網路預約,一封E-mail就可以免排隊直接入場。
可接受預約時間最慢是三天前。
體驗活動全程一小時。



成功後,按預定時間到現場,屋子不太醒目,在某條巷弄中,
不過,如果有人和你一樣,你就會看到有人坐在屋前那排椅子上。



接著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些貓頭鷹的海報,上頭列出的時間及SOLD OUT,
表示這段時間內,這隻貓頭鷹是主角,門票也已售罄。



注意事項

進場前約五分鐘,
工作人員會遞上注意事項給下一場即將入場的各位先了各位先瞭解,
注意事項很重要,請務必詳細閱讀,
這些貓頭鷹一般來說沒攻擊性,
但還是保護自己同時也保護貓頭鷹,認真讀一下吧。

注意事項主要:(列出幾條,其他再請各位屆時務必詳讀)
拍攝時,勿開閃燈。
請輕聲細語,放輕你的腳步。
置在高處的貓頭鷹,表示他正在休息,請勿打擾他們。
一人最多可以選擇兩隻貓頭鷹進行最親密體驗,你可以觸摸他。

開始體驗

閱讀完畢,開始進場,工作人員會再稍作提醒,並介紹後就可開始體驗。



每隻貓頭鷹上方都有對應的名字。





是否覺得很有趣?
和他們接觸的過程,你可以隨意地替他們拍攝,但請記得關掉閃燈。

工作人員也會主動關心貓頭鷹的狀況,
若你有問題隨時可以請教他們,
接著工作人員會就詢問「想和哪隻貓頭鷹做近距離接觸?」
你可以自選,也可以讓他們替你作選擇,
當時,工作人員替我挑了SNOWMAN。
很有慧眼。知道我喜歡這名字。

我身上這隻是SNOWMAN,當時已兩歲,爪子也相當有力。





他的好朋友 - 花生米。



體驗時間全程一小時。
最後工作人員會替您及貓頭鷹拍攝照片,
並於離開前親手交給你,行程結束真正離開後,
他們也會Email一封感謝函並附上當時的照片電子檔,
非常用心的服務,很棒。

OwlCafe官網:http://akiba2960.com/cn/famil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【行銷】十個撼動聖誕節銷售的創意建議

每到節慶就是各產業行銷的重要時機,各個品牌都想 藉此誘發 消費 者的購物慾望。 一年一度聖誕節正是時候, 相信許多人都在緊鑼密鼓籌備,想和重要的人一同度過 。 作為一個聰明的品牌,如何善用這個契機,成功挑逗消費者購物慾,大幅增加利潤是很重要的。雖然,顯然任何行銷手法都是為了賺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