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【旅行】2nd Day-Dublin

Dublin第2天,Homestay lady非常慈祥,
擔心我迷路,於是開車載我去學校。



經過了一個測驗之後,
被分配的class班上同學大部分來自義大利,
名字真的難記;
其中,還有一位是來自墨西哥,
和我的想像很像,黑黑的。


像極了聯合國的class,
對我來說,一切都很新鮮,
一切也都很艱澀(不得不承認)。
各自擁有不同的口音,但卻要一起學習英文,
希望我能盡快習慣這些。


今天最大的收穫,如同照片顯示,
"I got lost again."
雖然隨身攜帶著地圖(是極簡易版本地圖),
但仍然需要時間。


從學校到家,快走約莫40分鐘,
(第一天上課自己找路回家,路名標示不清,
地圖是簡易版本,其實,真的很佩服自己)
雖然自己就像好奇心很重的小孩一樣,
沿路只要看到商店,一定逛(也順道躲雨)。
途中遇到一位主動搭話的長者,
他非常驚訝我來自台灣,問了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,"中國和大陸的關係",雖然我不予置評。


從他身上我也詢問相當多information,像是租房、找工作、當地房價等,
最後,他主動留下他的聯絡方式,也歡迎我主動拜訪。


這裡的人們相當友善,累積至今,應有問約20人"路怎麼走",
也非常幸運地都能得知答案,無論知不知道。

20人,非常驚人的數字,because of only two days.

By IreneNi @ Dublin
(2012 photo in Dublin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【行銷】十個撼動聖誕節銷售的創意建議

每到節慶就是各產業行銷的重要時機,各個品牌都想 藉此誘發 消費 者的購物慾望。 一年一度聖誕節正是時候, 相信許多人都在緊鑼密鼓籌備,想和重要的人一同度過 。 作為一個聰明的品牌,如何善用這個契機,成功挑逗消費者購物慾,大幅增加利潤是很重要的。雖然,顯然任何行銷手法都是為了賺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