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謝謝妳

Untitled by umberlla
妳,
是我遇到的一位很可愛又溫暖的小女生,
我喜歡妳愛妳的家人還有妳對大家的用心體貼,
謝謝妳那時候在我最需要更堅強的時後,給我的溫暖,
妳不知情,也沒有人知道,只有我自己知道著。

但也就是如此,
妳哭的時候,確實也讓我更加撐起堅強的幫著妳,
但是,妳也千萬要記得,記得給未來的自己一對翅膀,
要好好堅強地大力飛翔出去,實現妳偷偷告訴我的夢想。:)
現在,雖然找不著妳的任何消息,
不過,妳送給我親筆畫的圖,
小紙條及對話到現在我都還留著,
整理了這些過往資料,
看了這些東西瞬間把我對妳的回憶全都拉了回來。
或許是因為妳的消失,讓我覺得特別不捨,
就像我常對朋友們說的,
越是容易得到,人們往往越不容易珍惜。(笑)


希望你不會在意我公開你的夢。:)

XXX 說 (下午 02:50):
希望以後也可以開隨性的店
XXX 說 (下午 02:55):
恩啊 我想要巧克力店!小時候看了電影濃情巧克力以後 救很想要
XXX 說 (下午 02:55):
感覺可以帶給別人幸福 而且吃巧克力真的會快樂
(中間太多對話就此省略)



By IreneNi @ Taipei
(2009photo in what you bought a cup of coffee for me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【行銷】十個撼動聖誕節銷售的創意建議

每到節慶就是各產業行銷的重要時機,各個品牌都想 藉此誘發 消費 者的購物慾望。 一年一度聖誕節正是時候, 相信許多人都在緊鑼密鼓籌備,想和重要的人一同度過 。 作為一個聰明的品牌,如何善用這個契機,成功挑逗消費者購物慾,大幅增加利潤是很重要的。雖然,顯然任何行銷手法都是為了賺錢...